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世石经历“退隐风波”不休 常昊有望碎“石”

2009年06月06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赛程撞车,围甲重头戏让路富士通杯八强战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今天,围棋世界好戏连台,由于富士通杯八强战与中国围甲联赛赛程“撞车”,2009“金立手机杯”围甲第五轮中国移动上海VS贵州百灵一场将顺延至本月9日补赛,贵州百灵队领队张葵昨天接受采访时称:“我们队的李世石、朴文尧两员大将都要参加富士通杯八强赛,上海队常昊也正好是李世石在该项杯赛中的对手,根据中国棋院相关规定,我们和上海队的这轮联赛不得不延期进行。


  富士通杯八强赛今天的两盘对阵形式为:常昊VS李世石、朴文尧VS姜东润,其中,常昊九段刚刚在倡棋杯中击败古力,结束对阵古九段12连败的尴尬纪录,气势有所回升,而李世石目前正与韩国棋院闹不愉快,身陷“退隐风波”,显得状态成疑,也许,他近年对阵常昊的常胜纪录也将被改写。韩国棋院3日向中国棋院发出了一份文件,希望中国棋院给予协助。据悉,这份公文的主要内容是:韩国棋手在参加中国围棋甲级赛、乙级联赛时,必须得到韩国棋院的批准,这可能标志着韩国棋院正在积极考虑与李世石进行新一轮的协商。

  目前暂列围甲积分榜第三位的四川娇子队本轮客场挑战黄鹤楼科技园队,昨晚抽签对阵,形式如:孙力VS马晓春(快棋)、古灵益VS李哲、党毅飞VS潘非、杨一VS钟文靖,据现场督战的川军主教练李亮五段分析,近况神勇的娇子小将们依然有可能延续胜绩,当然,古灵益在主将台上的战斗结果很大程度上能决定胜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