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赛场暴力与昏哨齐飞 中超争议哨走到哪都红

2009年06月06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暴力与昏哨齐飞”,这句话用在全运会足球赛场再贴切不过了。先是新疆女足集体追打裁判遭罚,后有北京籍裁判黄烨军被浙江球迷袭击。6月4日,全运会男足预赛的收官之战又爆攻击裁判事件,这一回攻击者是贵州男足,而被攻击者是“争议裁判”王学庆。

  湖北队与贵州队的比赛是一场生死战,在这场比赛中,王学庆对场上局面缺乏控制力。上半场向贵州队出示了一张红牌,下半场开始找平,先是偏向贵州队,引起湖北队不满后又倾向湖北队,最终贵州男足被淘汰。

  终场哨声响起,王学庆遭到了贵州队球员和官员的辱骂和追打。一名球员一边怒喊“老子要搞死你”,一边将矿泉水瓶砸向王学庆。赛后,有球迷戏言:“这个人的判罚两边都不讨好,看来不是人品问题,是水平问题”。昨日记者拨通了王学庆的电话,对于被威胁事件他没有做任何评论。王学庆可以说是位争议裁判,今年以来,他已经是第二次因争议表现受媒体关注。第一次是在京鲁之战,当时暴怒的他冲破多人阻挡追着周挺出示了一张红牌,虽然周挺得红牌并不冤,但王学庆作为国际级裁判情绪失控到这个程度令球迷嘘唏不已。A14b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