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探奇:烈日高照西装革履 商品价格高得离奇

2009年06月06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昂贵

  商品价格 高得离奇

  很多人以为,网球之所以号称“贵族运动”,原因是沾了“皇气”。然而真正到了法网才知道,所谓贵族运动,其实还有“贵气”——遍布罗兰加洛斯的商店中,所有商品都因为打上了罗兰加洛斯的LOGO,而身价翻番。

  一件普通的白T恤,因为印了“罗兰加洛斯2009”的标志,卖价高达20欧元;一个小小的钥匙链,标价15欧元;一个罗兰加洛斯牌太阳镜,90欧元……连法国人都知道,“这些东西如果换个地方,或者是在法网结束之后,连半价都要不了。”

  罗兰加洛斯的饮食自然价格不菲,就连许多附带消费的价格也令人咋舌。以降温的喷水机器为例,这种东西在迪斯尼是免费的,如果你觉得热了,只要走上去,把自己淋个透就行了。而在罗兰加洛斯,你得投币3.5欧元,才能享受5分钟的人造雨。要知道,在罗兰加洛斯旁边的家乐福超市里,一桶1公升的矿泉水才卖0.5欧元,几百米的距离,价格就涨了数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