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探奇:烈日高照西装革履 商品价格高得离奇

2009年06月06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纵横阿尔卑斯

  市政厅前看热闹

  千万别以为法网就是罗兰加洛斯一个地方的事儿,很显然,整个巴黎都被红土笼罩着。地铁广告、报纸头条,巴黎各个角落都能看到法网的影子。在著名的巴黎市政厅前,更是宣传法网的好地方。

  晚上7点过,阳光依旧灿烂,巴黎市政厅前的热闹景象,被打上了明显的罗兰加洛斯的烙印。尽管路牌标示得很清楚,这儿距离球场有足足9公里,可丝毫没影响人们对法网的热情。原因就在于,法国网协把移动大屏幕架在了市政厅前的广场上,路人都能一览法网风景。再加上周围众多赞助商的摊位,市政厅广场俨然成为巴黎的第二个罗兰加洛斯。

  街边看风景,以及看风景中的自己,巴黎人总有闲情逸致酝酿情调。于是,法网从开始至今,每天到市政厅广场来的人除了散步之外,又多了一个理由:互相打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