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精英赛中国女排逆转古巴 蔡家军收获组队两连冠

2009年06月06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昨晚,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江苏昆山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较量中,中国女排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2逆转击败古巴女排,五局比分为21∶25、20∶25、25∶21、25∶21和15∶13。

此役的胜利使得中国队以全胜战绩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蔡家军也收获了组队之后的两连冠。

  尽管古巴队在昆山站的前两场比赛中接连以2∶3负于多米尼加和土耳其,遭遇两连败,但是强攻和发球颇具特色还是让她们成为中国队此次比赛的最大对手。中国女排要想顺利闯关就必须在发球和接发球上掌握主动权。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楚金玲、李娟,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王一梅,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王茜。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中国队一传不够稳定,古巴队席尔瓦、希利耶的发球,卡尔德隆的强攻以及卡里罗的拦网、快攻连续得分,中国队状态一般,古巴队以25∶21、25∶20拿下前两局。之后中国队加强了一传的稳定性并打出了快变的特点,拦网也有起色,最后以25∶21、25∶21和15∶13逆转古巴队。

  至此,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女排以三战全胜的佳绩再次折桂,两胜一负的多米尼加女排位居次席,土耳其女排一胜两负排名第三,赛前被广为看好的古巴女排则遭遇三连败成绩垫底。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