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中场大将大腿拉伤重 伊涅斯塔退出联合会杯

2009年06月06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国际足球)伊涅斯塔因伤退出联合会杯

  新华社马德里6月5日体育专电西班牙中场核心伊涅斯塔的伤病一直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西班牙队队医奥斯卡·塞拉达5日正式宣布这位巴萨中场球员的大腿拉伤严重,无法参加本月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联合会杯比赛。


  “从医疗标准来讲,伊涅斯塔无法达到参加比赛的标准,”在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后,塞拉达向媒体宣布伊涅斯塔退出联合会杯的决定,“伤势复发的风险很高,他在欧冠联赛决赛中已经复发一次,我们不想再有第二次,他现在确定离开。他(伊涅斯塔)可能要离开6周-8周,具体时间需要巴萨队医来作出决定,他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确保痊愈。”

  伊涅斯塔代表西班牙队参加联合会杯成为奢望。这名巴塞罗那球星在接受一个多小时的医疗检查后,发现肌肉撕裂十分明显,仍未愈合。这也意味着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与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的争论宣告结束,博斯克不可能拿伊涅斯塔的运动生涯做赌注。

  伊涅斯塔在5月初的比赛中拉伤大腿,欧冠联赛决赛他带伤上场,帮助球队2:0击溃曼联夺冠。胜利的代价也是惨痛的,由于带伤作战,腿部伤势加重。“在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赛季后,无法代表国家参赛是个耻辱,但这个决定(退出联合会杯)是相关各方的共识。”伊涅斯塔说。

  伊涅斯塔感到糟糕,博斯克的感觉也好不到哪去。队内核心球员塞纳已经缺席,如今伊涅斯塔也因伤离开,皮克等人也是轻伤未愈,首次率领西班牙参加大赛的博斯克压力很大。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