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玘赢得“偶像大战” 日本帅小伙松平健太止步

2009年06月06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苏州6月5日电(特派记者 马贤贤 ) 6月5日,200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体育中心进行了第三天的争夺,在晚上的男单第三轮比赛中,横滨世乒赛最大黑马松平健太与中国队的陈玘进行了一场“偶像大战”,结果,松平健太没能再次创造奇迹,以0:4负于陈玘 ,遗憾地告别了男单比赛。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陈玘在赛后表示,与松平的比赛并不轻松,“应该说他的接发球还是很有特点的,平时我也很少接类似这种的发球。以前和他打了两次,虽然都赢了,但是在接发球方面我还是需要再提高。”陈玘表示松平健太比较年轻,也有一定的实力。当被问及为何在世乒赛上松平差点将奥运会冠军马琳拖下水,而这次却轻松败给自己时,陈玘表示这还要得益于自己的左手,“对上去的话可能松平健太打右手发挥更好,面对左手运动员他自己的接发球也存在着很大的漏洞。”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午的另一场“中日对抗”赛中,中国的“老将组合”马琳/王励勤却以0:4爆冷不敌日本组合水谷隼/岸川圣也,制造了当天比赛中最不可思议的对决。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