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官方证实收购顶级前锋 4大锋煞谁替卡卡

2009年06月06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虽然贝鲁斯科尼依然宣称“周日球队高层会谈、周一与卡卡通电话”,但这些言论更像是出售卡卡前对媒体的“例行公事”,卡卡走人已经没有悬念,对于现在的AC米兰来说,“后卡卡时代”的重建工作更加重要。

  贝鲁斯科尼在上周曾说:“如果出售卡卡,那么球队将购买一名同样世界级的球星。”随后贝鲁斯科尼承认,在欧冠颁奖典礼上曾向C罗示好,但AC米兰引进C罗确实不靠谱。随后,在本周3,加利亚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透露了“卡卡替身”的标准,加利亚尼说:“出售卡卡之后,球队将引进一名伟大的前锋,不会是阿毛里和阿德巴约,他将是一名前锋。我们将踢4312阵型,如果卡卡走人的话,将有一名球员顶替他的位置。”

  加利亚尼说AC米兰将踢4312,其中的锋线三叉戟可以确定两人,前腰是小罗,一名前锋是帕托,加利亚尼口中的大牌前锋将占据另外一个位置,这名前锋会是谁?一名非中锋的二前锋,意大利媒体立刻搜寻到几个潜在收购人选。

  首先是埃托奥。巴萨主刷瓜迪奥拉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出售埃托奥,诺坎普希望用他交换伊布,莫拉蒂与拉波尔塔在前天已经碰面,但是谈判的结果并不顺利,国米为伊布标价8000万,巴萨正在犹豫,此外埃托奥是否想去国米还是未知数。基于这两点原因,AC米兰看到了挖角的希望。对于巴萨来说,他们只希望通过埃托奥凑齐国米想要的转会费,具体转会到哪支球队并不重要,如果AC米兰愿意给3000万,巴萨方面也不会拒绝。

  AC米兰青睐埃托奥早不是秘密,过去两年的转会市场上,埃托奥一直与AC米兰有绯闻,如果卡卡7000万转会皇马,AC米兰拿出3000引进埃托奥并非没有可能。此外当初在巴萨时小罗与埃托奥曾是王牌搭档,如果埃托奥转会AC米兰,小罗-埃托奥-帕托的金牌三叉戟着实令人期待。

  除了埃托奥,全市场还给出了2个名字:罗比尼奥和比利亚。罗比尼奥在去年夏天就曾与AC米兰传绯闻,那时AC米兰与小罗的转会还没最终确定,加利亚尼曾希望引进罗比尼奥搭档卡卡,然后拿下西多夫,但最终AC米兰引进小罗,罗比尼奥则去了曼城。

  对于收购罗比尼奥,贝鲁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予以否认:“罗比尼奥?不,那只是sportmediaset写的,并不是事实。”其实从战术角度来看,罗比尼奥并不是AC米兰好的选择,小罗-罗比尼奥-帕托的巴西三叉戟虽然看上去精彩,但是罗比和帕托的锋线组合大单薄,特点相同,而小罗和罗比尼奥都喜欢在左边路活动,3人彼此之间互相制约。

  大卫-比利亚的实力毋庸置疑,只不过西班牙射手能否适应意甲存在很大疑问,对于比利亚本人来说,转会皇马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此外意大利《慢镜头》报道,AC米兰希望得到那不勒斯天才前锋拉维奇。拉维奇与那不勒斯在续约问题上分歧很大,拉维奇曾炮轰那不勒斯欺骗自己,随着夸利亚雷拉加盟那不勒斯,拉维奇离队也进入倒计时。谈到拉维奇,老马尔蒂尼还披露了当年一段隐情,他说:“当我还是AC米兰球探负责人的时候,我曾派手下去阿根廷,我们的球探报告对于拉维奇的评价很高,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时他踢的是二前锋。但遗憾的是球队并没有采纳我们的建议。他原本有可能加盟AC米兰。(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