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俱乐部欲建球队荣誉室 冠军奖杯竟神秘失踪

2009年06月06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申花俱乐部想建一个荣誉室,要求我把申花历年奖杯找出来,但我找不到那几座有纪念价值的冠军奖杯,所以我很苦恼。”申花队务章智勇说。

  “我找出来的奖杯,年份从1989年开始,一直到2008年,几乎每年都有,但唯独缺了几个重量级的奖杯,申花拿到的几个冠军奖杯一个都没有找到。所以我希望申花球迷能够关注我们的奖杯,如果有谁能找到奖杯或者能提供相关线索,可以和我电话联系。”

  最近几天,平时嘻嘻哈哈的申花队务章智勇有些愁眉不展,细问之下,他道出了自己的烦恼,“申花俱乐部想建一个荣誉室,要求我把申花历年奖杯找出来,但我找不到那几座有纪念价值的冠军奖杯,所以我很苦恼。”

  作为康桥基地的办公室主任,章智勇从上周开始便兴致勃勃地启动了“寻宝行动”,每天都去申花楼的角角落落搜寻可能落下的比赛奖杯。几天过去了,章智勇的收获看起来并不少,“申花俱乐部要求我把申花队历年来的奖杯都找出来,我在康桥基地前前后后上上下下都找了一遍,找出来了近三十座奖杯。”

  章智勇坐在一堆奖杯中,经过反复的清点,共有27座。章智勇将每座奖杯的名称、年份一一记录下来。整理完资料后,章智勇有些失望,“在这些奖杯里面,有价值的、能放进荣誉室的奖杯,一个都没有,比如说1995年和2003年的甲A联赛冠军奖杯,足协杯的冠军奖杯、还有两座超霸杯的冠军奖杯,都不在里面,这里的这些奖杯都是邀请赛、友谊赛、青少年比赛的,所以我现在很烦恼,没办法完成俱乐部给我的任务,所以真的挺烦恼的。”章智勇连着说了好几遍“我挺烦恼”。

  27座奖杯中,其实也有让人眼睛一亮的家伙,那便是曾创下申花票房纪录的一场友谊赛的纪念奖杯——夏普杯,虽然申花在那场比赛中以0比2告负,但球队还是获得了那场比赛的纪念奖杯。“我现在找出来的,最有纪念价值的奖杯,就是曼联队来上海和申花打友谊赛的奖杯,是1999年的夏普杯。其他的大部分奖杯都没有什么纪念意义。”

  这座1999年的纪念奖杯已经蒙上了一层灰,奖杯表面的金属已经有些氧化,出现锈点。“一旦要放进荣誉室里陈列,还要好好地给奖杯做做保养。”章智勇有些心疼地说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