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赛-丁宁4-0完胜张怡宁克星 福原爱2-4出局

2009年06月06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瓷娃娃出局黯然神伤]
瓷娃娃出局黯然神伤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5日发自苏州)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单打16进8的比赛中,东道主球员郭跃4-0淘汰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晋级八强。>>>郭跃夺冠不成问题!

  此前郭跃与平野早矢香曾经在2006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的比赛中相遇过,当时郭跃4-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首局比赛郭跃开局4-0占先,面对她咄咄逼人的打法,平野早矢香显得办法不多。在几次对攻之中笑到最后的都是东道主球员。最终郭跃11-3轻取首局胜利。

  易地再战,郭跃在开局1平之后连续得分,进入中局时已经5-1占据主动。此后郭跃再接再厉,而平野早矢香失误频频,最终郭跃11-2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平野早矢香利用郭跃的失误,在开局阶段一度4-3占先。此后两人先后战成5平和6平。尾局阶段郭跃曾经9-6领先对手,但平野早矢香很快就追回两分。最后阶段郭跃打出一个幸运的擦边球,结果11-9赢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郭跃开局3-1领先,进入中局时她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四分。此后郭跃牢牢掌握住主动权,最终11-6赢得了第四局乃至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另外一场1/8决赛中,中国选手丁宁11-6、11-5、11-9和11-6战胜了来自中国香港的姜华珺。郭跃与丁宁将在1/4决赛中相遇。福原爱则以2-4负于韩国削球手金景娥,六局比分分别是:11-5、11-6、10-12、7-11、11-13和6-11。(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福原爱这状态,真需要调整了
小爱太可惜了,加油吧
永远支持福原爱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