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战火重燃 时差帮日本队中“头彩”

2009年06月06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北京时间6日23时50分左右,很可能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首张门票(除东道主南非外)产生的时刻。届时,只要日本队在亚洲区预选赛十强赛客场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就将提前2轮获得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目前在亚洲区十强赛A组,日本队积11分,第3名巴林队积7分,后者本轮轮空。

如果本轮获胜,日本队将领先还剩两场比赛的巴林队7分,从而确保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

  此前人们一度认为澳大利亚最有可能中“头彩”,然而赛程却帮了日本队的忙,由于时差的缘故,日本队在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在北京时间6日晚10时开打,比澳大利亚做客卡塔尔早了2个小时。A组积分领先的澳大利亚本队只需打平便能提前晋级。

  在欧洲赛区,荷兰队客场战胜冰岛即可提前进军南非。■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