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龙4-0战胜韩国尹在荣 中国德比张继科4-2陈玘

2009年06月06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杀神出局一脸无奈]
杀神出局一脸无奈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6日发自苏州)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16进8比赛中,中国选手马龙4-0战胜韩国球员尹在荣,晋级八强。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就展开激烈对攻,马龙4-1领先进入中局。此后马龙越战越勇,尾局前已经8-1领先对手七分。最终尹在荣反手回球出台,马龙11-1先下一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龙状态正佳!
4-0横扫对手,好样的!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陷入僵持,尹在荣稍占上风。中局阶段两人依旧杀得难解难分,比分也是交替领先。尾局阶段尹在荣网前球下网,紧接着正手球滚网出台,马龙11-9艰难赢下这一局。

  第三局比赛马龙一上来就用凌厉的攻势压制住对手,4-1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马龙威风八面,始终占据主动。在一次发球直接得分之后马龙8-4领先进入尾局。最终尹在荣回球出台,马龙11-4赢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从1平战至3平,中局阶段马龙开始领先。随着比赛的进程他的领先优势也越来越大。最终尹在荣回球下网,马龙11-4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另一场比赛中,张继科11-7、11-7、16-14、6-11、4-11和11-5陈玘。(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