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赛-王励勤4-0横扫奥地利选手 成功晋级八强

2009年06月06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6日发自苏州)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16进8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励勤4-0战胜奥地利的丹尼尔-哈比,晋级八强。

  首局比赛王励勤开局就以大比分领先,面对世界名将,奥地利的丹尼尔-哈比显得办法不多失误频频,最终王励勤正手直线命中,11-4先下一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励勤兵不血刃,必夺冠!
对手实力太弱!

  易地再战,王励勤依旧优势明显,进入中局时已经4-1领先对手。面对大力的凶猛进攻,丹尼尔-哈比几无还手之力,最终丹尼尔-哈比正手斜线球出台,王励勤11-4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丹尼尔-哈比攻势有所增强,开局一度2-0领先。不过此后王励勤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11-6赢下第三局的比赛。

  第四局比赛丹尼尔-哈比放手一搏,开局阶段两人比分也打成3平。不过此后哈比稳定性差的缺点也暴露无遗,7-3,王励勤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哈比变换发球方式,不过成效不大。最终哈比回球出台,王励勤11-5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