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杆球显丁俊晖惊人状态 连送大礼傅家俊失水准

2009年06月06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13点,2009年斯诺克江苏精英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其中丁俊晖和傅家俊的德比战引人注目。这场比赛上半场,丁俊晖状态非常生猛,前四局就取得了两次单杆破百,其中第三局的一次拼球更显示出他超强的自信心,而傅家俊连连的失误却显得有失水准。

  防守较量丁俊晖更老辣 傅家俊无奈摔袋失误

  首局比赛进行到最后,丁俊晖以局分71-46领先,这时台面上只剩下18分,丁俊晖已经超分。傅家俊在这种情况下依旧不放弃,他利用一杆斯诺克使得丁俊晖被罚5分,不过接下来的防守中小晖表现非常沉稳,在经过数杆防守之后他将蓝球打到了顶袋袋口,逼迫对手进攻。傅家俊虽然将蓝球打进,但也出现了白球摔袋失误。这样一来,丁俊晖顺利拿下这一局。

  拼球折射小晖惊人状态 轻松上手首度单杆破百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红球在台面靠近左边底袋的区域形成了满天星。傅家俊两次上手得到63分胜出,将总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丁俊晖在第二次上手单杆得到48分时遇到问题,顶袋的高难度红球拼还是不拼。这时他回头看了看记分牌,然而一杆进攻得手,打得非常坚决,这也赢得了全场比赛以及上海体育频道解说员的喝彩。对此,解说员也点评道:“现在的小晖状态真的上来了。”最终这一局丁俊晖单杆104,这也是丁俊晖本届比赛中取得的单杆最高分。

  傅家俊连续致命失误 丁俊晖笑纳大礼再次破百

  第三局比赛中傅家俊就是因为一次失误给了丁俊晖上手单杆破百的机会,第四局比赛开始不久,一向沉稳的中国香港名将竟然又一次出现致命失误,他在进攻一颗难度不大的彩球时,彩球在袋口晃了一次却弹了出去。上海体育频道的解说员认为,傅家俊这种失误在这种短局比赛中可是相当致命的。面对对手送出的大礼,丁俊晖单杆120分继续刷新着自己本届比赛的单杆最高纪录,另外他也在这场比赛上半场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