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附加赛对阵出炉 北京河北首轮率先大PK

2009年06月06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今天上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附加赛抽签完成,北京、河北、新疆、四川四支参加附加赛的球队将在6月7日到11日进行三轮的单循环比赛,排名前三位的球队晋级最终的决赛圈。

  在之前结束的预赛阶段比赛中,武汉赛区的河北队在最后一轮最有一分钟输给浙江,非常遗憾的只能以小组赛第三名参加附加赛的方式争夺决赛权。河北队中有包括吴曦在内的前国青队员,同时大多数队员都参加了去年的中乙决赛,实力应该说还不错。在今天的附加赛抽签中,他们将率先在7日迎战北京队,第二场比赛力拼新疆,最后一轮与四川队交手,力争出线。

  北京队可以说算得上半个东道主了,因为本次附加赛在河北香河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北京队平时的训练都是在香河,对于环境比较熟悉,另外作为皇城根下的子弟兵,全运会这样的大型赛事如果没有他们的参加似乎有些说不过去,队中包括于洋、侯森、杨运等小将都在国安一队有过出场,比赛经验也算丰富。而新疆队与四川队,前者身体素质相当好,后者诸多洋海归助阵,到了附加赛阶段也各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至于最终谁能笑到最后还是要看小队员们心理素质以及临战的发挥。

  附:全运会附加赛对阵情况

轮次
时间
对阵双方
第一轮
6月7日
河北0-3北京
 
6月7日
新疆0-1四川
第二轮
6月9日
河北-新疆
 
6月9日
北京-四川
第三轮
6月11日

河北-四川

 
6月11日

北京-新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