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NBA啦啦队选拔赛彩排 清纯美少女激情热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6日14: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济南报道)6日上午,参加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济南分区决赛的选手进行了彩排,今晚决赛将正式上演。“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青岛啤酒携手NBA和中视体育共同打造的一场跨国体育娱乐盛宴。这也是NBA首次在美国本土以外的啦啦队选拔活动。作为青岛啤酒的大本营,济南赛区拉开激情大幕。

  本次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将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48个城市,在广泛的全民基础上、遴选顶级啦啦队选手参赛。同时,比赛将设置海选赛、大区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在济南、上海、沈阳、厦门、武汉、成都共6大赛区展开海选。参加海选获得晋级的选手,将有机会接受美国专业啦啦队教训的培训,并有机会得到NBA全明星赛大牌球星的点评,最终晋级总决赛的12名选手,还将前往美国进行专业的啦啦队培训,最后胜出选手将有机会在NBA中国赛和美国NBA赛场表演。

  从参与都灵冬奥会到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到携手NBA,到发起NBA啦啦队选拔大赛,青岛啤酒都一直将传播弘扬体育精神,倡导激情、实现普通人的梦想,并把此使命作为最为重要的社会责任之一。本次活动还得到了CCTV体育频道将全程支持,并对分站赛,半决赛和总决赛的9场重量级比赛进行电视转播。预计,通过现场参与、电视观看的观众将达到上亿人次。

  比赛详情及报名请登陆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官方网站https://tsingtao.sohu.com/。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