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精英赛-丁俊晖两度单杆破百 5-1胜傅家俊进决赛

2009年06月06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丁俊晖5-1傅家俊(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和傅家俊展开德比较量,比赛中丁俊晖取得压倒性优势,打出两次单杆过百,以总比分5-1将傅家俊淘汰出局,丁俊晖晋级决赛后将对阵艾伦,后者以5-2击败了今年世锦赛亚军墨菲。

  最近两个赛季丁俊晖和傅家俊走势大相径庭,丁俊晖连续两个赛季没能突破八强,并且还没能击败一位TOP16选手,整体表现非常低迷。而傅家俊则相反,在夺得大奖赛冠军后,上赛季又打进英锦赛决赛,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8位,成为了亚洲斯诺克的领军人物。

    赛后:丁俊晖:一直都是我在打 以这样方式赢球很开心
          傅家俊:小晖完全换了一个人 进攻太出色防不住
    分析:强劲火力昭示小晖回归 一点不克服难回巅峰水平 
          三优势助丁俊晖赢下中国德比 他才是中国的NO.1

  在前面的比赛中,丁俊晖小组赛开局不利,首场比赛输给了李行,但小晖及时调整状态,随后连胜亨德利、艾伦、艾伯顿、瑞恩-戴,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杀进半决赛。傅家俊小组赛阶段同样表现不俗,虽然输给了墨菲一场,但拿下了另外四场比赛胜利,小组第二名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和小组赛不同,比赛将延长为9局5胜制。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给傅家俊留下远台进攻的机会,后者直接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46分后中台进攻出现失误。比赛进入到防守争夺,丁俊晖随后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但可惜拿下46分后走位失误,只得再做防守。比赛再次陷入僵局,丁俊晖71-46领先,此时台面上还剩下最后三颗彩球,但傅家俊并没有放弃,蓝球做斯诺克令丁俊晖罚掉一杆,但随后小晖没有再给傅家俊机会,成功将篮球打进,从而以76-51胜出这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丁俊晖好样的
丁俊晖打出了气势
傅家俊状态不好

  第二局比赛中,开球后又是傅家俊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7分后就选择做防守,在经过了长时间的安全球较量后,傅家俊开始获得上手机会,最终以63-0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后寻求拼球机会,率先获得上手后单杆拿下21分,随后小晖稳健的选择了防守。安全球较量中丁俊晖占据上风,抓住傅家俊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单杆拿下104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次领先。第四局比赛,丁俊晖延续了上局的强势,虽然傅家俊率先打进红球上手,但随后击打一个简单彩球出现致命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成功上手,随后丁俊晖单杆拿下120分成功胜出这局,小晖正在逐步接近自己的最高水平,半场战罢丁俊晖3-1领先。

  下半场开始,在第五局比赛中,丁俊晖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小晖越打越自信,这轮进攻打的非常顺畅,整体保持了非常快的节奏,单杆拿下97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已经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又是顺利的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72分再胜一局,这样丁俊晖就以总比分5-1将傅家俊横扫出局,率先晋级江苏精英赛决赛。

  附:丁俊晖VS傅家俊具体比分

  76(46)-51(46), 0-63, 125(104)-0, 124(120)-1, 97(97)-0, 72(72)-0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