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关键一局没有抓住机会 球馆风大影响比赛

2009年06月06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6日发自苏州)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16进8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马琳4-3逆转队友许昕,晋级八强。赛后马琳表示比赛最困难的时候出现在第五局。

  “在第五局比赛中我曾经6-1领先,但是最终没有抓住机会,”马琳赛后对记者表示。在这一局比赛中他曾经5-0、6-1领先许昕,但最终却被对手拿下了这一局比赛的胜利,“不过好在后两局自己还是比较坚定,并没有受到上一局失利的影响,还是非常投入的完成了后面的比赛。”

  今天马琳再次提到球馆对于自己的影响,“这个球馆确实风比较大,而我们直板运动员对于球路要求得比较精确,包括球路、旋转和角度都要求得比较精确。这个风一大之后感觉这个球确实是比较难控制。”马琳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