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焱:单打输球很意外 再碰郭跃组合要拉近比分

2009年06月06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6日发自苏州)在0-4输给郭跃/李晓霞之后,郭焱也结束了本次2009年中国公开赛之旅。对于这位曾经的世界杯和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女单冠军得主来说,如果说女双止步半决赛还可以接受的话,那么女单首轮就不敌新加坡小将于梦雨就多少有些说不过去了。

  “当时自己有点意外,因为没想到对方打得那么好,”提起那一场失利,郭焱说,“那是第一场比赛,自己对场地的适应各方面也没有那么好。”

  ”打了那么多场比赛,我觉得输赢都很正常吧,“郭焱表示,“因为现在处于联赛的期间,精力、体力都比较疲劳。输球还是应该找一些原因吧,特别是改无机之后有一些变化,和很多对手都是第一次打,所以会出现和以往不一样的变化。现在需要我重新找回这些感觉。输球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我一直都在研究一些主要的对手,对于其他人的变化没了解。而对方对我们了解得还是比较透彻。”

  与女单爆冷出局相比,郭焱和丁宁的组合再度输给了世乒赛上的老冤家郭跃/李晓霞这一结果似乎也在意料之中。“郭跃和李晓霞在国家队系统训练的时间比较长配合比较默契,而且刚刚赢得了世界冠军,人气很高。我希望我们下次能打成2-4、3-4,总之起码比分要更接近点吧。”郭焱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