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因膝伤女王俱乐部锦标赛 恐影响温网征程

2009年06月06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6月5日体育专电 网坛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近来霉运不断,刚刚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场上铩羽而归的他5日被迫宣布因为膝伤退出下周的女王俱乐部锦标赛,这让即将开始的温网卫冕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女王俱乐部锦标赛是温网之前的一项重要热身赛事。去年,纳达尔就是在这里拿下了其职业生涯的首个草场单打冠军,并进而一举捧得个人首座温网奖杯。

  不过,今年纳达尔将无法参加这项“温网热身赛”了,5日西班牙人发表声明说:“最近几个月来我一直受到膝伤困扰,这已经不是个秘密了。受其影响我无法百分之百地投入到比赛中。我需要和我的团队共同努力,让我的身体条件恢复到最好的状态,为即将开始的温网做好准备。”

  纳达尔表示将按照医生的建议休养一段时间,而6月22日就开战的温网已迫在眉睫,西班牙人将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没有任何草场比赛热身的情况下踏上卫冕之路。

  本赛季的法网比赛第三轮中,已连续4次夺冠的纳达尔意外地被瑞典“黑马”瑟德林淘汰出局,遭遇了个人法网比赛的首次失败。(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