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第五轮李喆钟文靖获胜 武汉胜强敌跻身三甲

2009年06月06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胜

    北京时间6月6日,2009年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第五轮武汉黄鹤楼科技园队坐镇东湖畔的亚洲棋院迎战四川骄子队,凭借主将李喆之胜,主队2-2取胜获得2分,跻身积分榜三甲。

    搜狐体育讯 武汉亚洲棋院坐落在国家级风景区东湖听涛景区,建筑面积约2400平方米,四面环湖,视野开阔。2007年由湖北省企业家围棋俱乐部、韩国武汉商会、日本武汉商工会的60余位企业家共同出资600万元人民币建成。棋院建成后,武汉黄鹤楼科技园队在此先后力擒贵州百灵,新兴地产,北京海淀,堪称福地。

  是役由马晓春领衔带领三小将在此布阵迎战,其意明确,要扭转上赛季对四川队不胜的局面。本赛季前四轮比赛武汉和四川两队均为三胜一负,双方实力上亦旗鼓相当,临场发挥将决定胜负走向。

  马晓春为备战做足功课,本轮坐镇一台约战孙力一盘快棋。为此在5日的欢迎晚宴上婉言谢绝了在此迎候的众多企业家围棋爱好者下指导棋的相约,早早与队员们回房间摆棋 。“这是武汉队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上个主场我赢了一盘快棋,全队也赢了,这次希望结果和上次主场一样。”马晓春说。

  快棋赛率先结束,马晓春负与孙力。在同一地点同是快棋二人打成平手(2007年孙力效力贵州时在此地快棋负与马晓春)。

  为武汉队立下首功的是主将李喆,他在与同辈高手古灵益的比赛中,自始至终掌握着棋局的主动,最终中盘迫使对手认输。而在之前的快棋比赛中,由于马晓春的负盘,使得黄鹤楼科技园先失一城,紧接着潘非负与党毅飞。此时的武汉队面临的是两分到手或者零分,好在钟文靖不负重望,小胜杨一,赢下关键的一盘,取得本赛季的五连胜,也为本队夺取二分立下战功。

  本轮的胜利,扭转了黄鹤楼科技园对四川骄子的不胜局面,四连胜也让本队有了个好心情。

  主教练阮云生称:我们是保级队伍,目前的任务是深挖洞,广积粮。稳住阵脚再图发展,队员还需磨练,才能成才。(连胜)

    围甲第五轮积分:广西第二武汉第三 重庆仅第十

    围甲第五轮山东获赛季首胜 古力助重庆取得两分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