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公开赛郭跃4-1战胜丁宁 率先晋级女单四强

2009年06月06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江苏6月6日电(记者 李旭)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争夺,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郭跃以4-1战胜丁宁进入半决赛。

  首局比赛双方开场就展开对攻战,郭跃抢得先手,3-1领先。

进入中局后丁宁逐渐发力赶上,两人分差始终在一两分左右。进入尾局郭跃攻击力更趋凶猛,比分差距也被拉大。最终丁宁回球下网,郭跃11-7赢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开始后,丁宁通过发球占得先机,3-1。但郭跃连续打出两个超级球,在赢得观众一阵阵惊呼声的同时把比分变为3-3平。轮到郭跃的发球轮次,她再得两分,5-3。不过,丁宁马上还以颜色,同样打出一拨4-0的小高潮。但丁宁的两个发球没有处理好,跟郭跃上手的机会,7-7。9-9平后,郭跃发球抢攻滚网出界,但丁宁没有把握住机会,反拉时球偏出,10-10。郭跃最终以13-11再胜一局。

  第三局1-1平之后,郭跃连续得分,7-1。最终,郭跃以11-3的大比分拿下第三局。第四局,丁宁振作精神,上来以3-0领先。丁宁一度将比分扩大至7-2,此后郭跃利用正手进攻连得两分,4-7。丁宁以11-4扳回一城。

  第五局,郭跃率先得到1分,丁宁在反手相持中占有优势,而郭跃则通过积极侧身寻求得分机会,2-2平之后,郭跃连续得到3分。丁宁要求暂停,重新开始比赛后郭跃依旧占据了场上优势,以11-2拿下最后一局。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