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赛-郭跃4-1力克丁宁 半决赛将战韩国削球手

2009年06月06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郭跃扣杀犀利无比]
郭跃扣杀犀利无比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6日发自苏州)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单打1/4决赛中,中国选手郭跃4-1战胜队友丁宁,晋级半决赛。半决赛郭跃的对手是韩国削球手金暻娥,后者以4-1战胜冯天薇晋级半决赛。郭跃能夺中国赛女单冠军吗?

  首局比赛双方开场就展开对攻战,郭跃一度3-1领先对手。进入中局后丁宁逐渐发力赶上,两人分差始终在一两分左右。进入尾局郭跃攻击力更趋凶猛,比分差距也被拉大。最终丁宁回球下网,郭跃11-7赢下首局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跃变得更加成熟,看好她夺冠。
金暻娥不可小视,郭跃夺冠有难度。

  易地再战丁宁开局3-1领先,不过郭跃很快就迎头赶上。进入中局时郭跃已经5-3实现反超。中局阶段丁宁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连续追分,并一度7-5后来居上。关键时刻郭跃再度展现自己强大攻击力,在进入尾局前将比分改写为7平。尾局阶段双方比分交替领先,8平、9平。此时郭跃一个机会球没有打中,让对手拿到局点。可惜丁宁没有能够抓住这个机会,正手攻球出台,两人又战成了10平。在更为残酷的局面下两人又战成11平,这个时候郭跃显得稳定性更强,最终13-11再下一城。

    【赛后】:郭跃称丁宁没发挥应有水平 打好比赛不跟宁姐比
              丁宁称遇到困难还不够自信 坦言与郭跃还有差距

  第三局比赛郭跃开局4-1占先,其强大攻击力让丁宁也有些错愕。此后郭跃一路领先,而丁宁显得办法不多。最终丁宁接发球下网,郭跃11-3轻取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丁宁开局3-0、4-1领先,此后尽管郭跃几度反扑,但丁宁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最终郭跃回球下网,丁宁11-4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2平之后郭跃连得两分,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丁宁出现失误再送对手一分。在2-5落后的时候她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郭跃进攻依旧凶猛,在一个幸运的擦边球之后她已经7-2领先对手。最终郭跃11-2赢下这一局,同时也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