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文:费德勒夫妻诠释幸福 丈夫海报前留影

2009年06月06日2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图文:费德勒夫妻诠释幸福 丈夫海报前留影

    搜狐体育讯 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4月12日在家乡巴塞尔举办了一场小型婚礼仪式,与女友米尔卡结束恋爱长跑,正式结为夫妻。两人相恋多年,米尔扎此前也曾是一位优秀的女子网球选手,在与费德勒相爱之后选择了远离赛场,成为了全职“太太”,他们的孩子将在今年6月诞生。

  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费德勒和米尔卡都代表瑞士参加奥运会网球比赛,都住在奥运村里。就在奥运结束的前一天,费德勒第一次吻了米尔卡,虽然费德勒没有在悉尼获得金牌,但是米尔卡是他最骄傲的“战利品”。

  费德勒此前已经向外界透露米尔卡怀的是一个男孩,但是见惯了大场面的费德勒却还没有想好爱子的名字,因为妻子怀孕对他来讲确实有点意外,计划外的产物让他不得不提前面对这一问题。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