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宁“突破”未果满意过程 与奥运冠军差距在哪

2009年06月06日2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江苏6月6日电(记者 李旭)尽管“突破”的结果还是没有达到,但对于“突破”的过程,丁宁觉得正在慢慢地进步。

  2009年中国公开赛结束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争夺,丁宁以1-4不敌队友郭跃。5局的比分分别为7-11、11-13、3-11、11-4和2-11。

  昨天的采访中,丁宁表示尽管近一段时间以来成绩上较为稳定,但“向强手突破的力度还不够,希望能在这次公开赛里有所表现。”虽然未能如愿,但丁宁觉得还前几次相比,自己在比赛中的发挥要好于前几次。“感觉今天这球整体发挥比前两次和队友打要好一些,包括之前和刘诗雯以及李晓霞打,那时自己打的比较闷,根本不是自己的风格。今天虽然输了,在场上还是在积极地调动自己。我觉得其实今天有机会,如果第二局赢了整个形势不一样。”

  在第二局双方一直紧咬比分,相持到加分阶段才决出胜负。丁宁表示和大队员最主要的差距体现在这关键球的处理上。“郭跃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还是能够调节出来,因为她经历过很多大赛,尤其是奥运会之后,我感觉她整个人都成熟了很多。”

  “你面对的大赛多、经历过生死战之后,整个人都会不一样。就像我经历了大循环之后,感觉自己提升了。这些东西都要一步步来吧。”丁宁说道。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