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诗雯:连打三场削球体力不支 对打削球有提高

2009年06月06日2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6日发自苏州)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1/4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雯4-1战胜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晋级半决赛。赛后李晓霞坦言近一阶段最主要的就是让身体能够处于一个好的状态中。

  “这场球总体上来说比较正常吧,”刘诗雯赛后对记者说。她介绍说此前两人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她4-3赢得的比赛的胜利,“当时打得也比较艰苦,所以今天做了比较困难的准备。”在具体分析每一局形势的时候刘诗雯表示自己第一局开始打得不错,第二局无谓失误多了一点,后面三局还是比较正常。

  其实对于刘诗雯来说,今天的胜利殊为不易。这不仅仅是因为她的对手朴美英实力很强,更因为今天她连续三场都与削球运动员对阵,所以体力上的消耗可想而知,“今天连续打了三场都是削球,单打两场、双打一场,自己感觉到还是比较疲劳吧。”刘诗雯表示在晚间比赛中肩已经有些反映,自己是坚持打完比赛的。她认为今晚比赛打得已经没有上午和中午那么流畅,”有点吃力吧。”

  不过尽管吃力,刘诗雯还是顽强赢下了比赛。在今年二月份的丹麦公开赛上她也是在女单决赛中战胜另外一位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而赢得自己第一个巡回赛单打冠军的,“这两年自己打削球的能力还是有所提高,尤其是拉冲的能力比原来扎实很多。主要是训练练习得比较有针对性,能力有提高。”刘诗雯说。

  在被问及有关日本队年轻运动员的问题时,刘诗雯表示她们有一定的实力,都很有潜力,“在未来应该都是我们的对手。”刘诗雯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