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伦接受采访墨菲捣乱 场上剑拔弩张场下哥俩好

2009年06月06日2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艾伦5-2墨菲(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6月6日江苏无锡报道)北京时间6月6日晚,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第二场半决赛打响,两名新生代选手墨菲和艾伦展开决赛席位争夺,最终艾伦技高一筹,总比分5-2击败墨菲,艾伦晋级决赛将和丁俊晖争夺冠军。虽然比赛总要分出输赢,不过对待精英赛这种级别的比赛,双方还是抱着切磋的心态在打,在等待裁判码球的间歇,双方甚至还坐在椅子开起了玩笑。

  本届比赛两名选手状态都不错,墨菲在第二小组中以4胜1负的战绩头名出线,艾伦在第一组中取得3胜2负战绩,最后以小分力压瑞恩-戴和李行晋级半决赛。本场半决赛的胜者,将和早前晋级的丁俊晖争夺最后的冠军。

  由于不是排名积分赛,双方本场比赛打得很放松。在第三局比赛中,先是马克艾伦在极大黑球上方的红球堆时出现运气球,艾伦也向一旁的墨菲挥手致谦,后者也露出了会心的笑容。随后,墨菲在同样打出一个运气球后,向艾伦做出了相同的手势致歉,一局比赛俩人一人一个运气球,艾伦也忍不住乐了。不过就在这个运气球出现后不到30秒,墨菲却在击打黑球时出现失误,黑球缓缓停在了低袋袋口,墨菲也自嘲般地面向观众摊开双手,好像在跟观众说:“你们瞧,不该进的进了,该进的没进。” 在最终以2-5输掉比赛后,墨菲向观众挥手告别,脸上挂满了笑容,让人误以为他才是比赛的赢家。最让人可乐的是,当赛后记者采访马克艾伦时,墨菲突然出现在记者身后,给艾伦捣乱——“呜~~呜~~……”,包括艾伦在内的所有人都被墨菲孩子气的举动逗得哈哈大笑。

  采访结束后,墨菲搂着艾伦的肩膀离去,这个哥俩好的画面也让人重新认识了场下的墨菲。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