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格拉芙为库兹娃颁奖 萨芬娜赛后几乎落泪

2009年06月06日2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ght
[组图:格拉芙为库兹娃颁奖]
格拉芙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萨芬娜在面临赛点的情况下出现一次致命的双发失误。对于这次双发失误,在位NO.1感到相当不解,她先是抱着头,然后狠狠的将球拍输在红土场上。而此时在球场另一端,即使是首夺法网女单冠军,不过库兹涅佐娃的脸上依旧没有任何表情,你甚至看不到她的笑容。萨芬娜随即来到网前祝贺库兹涅佐娃!

  在与主裁判握手之后,库兹涅佐娃将球拍丢到座位上,然后她走到球场中央向现场观众挥手。此时,你才能看到库兹涅佐娃脸上的笑容;不过相比较其他选手赢得大满贯异常兴奋的场景,库兹涅佐娃如此的庆祝显得太过“另类”!库兹涅佐娃慢慢的走到观众席上,她与看台上的教练和亲人拥抱,菲利普-夏蒂埃球场大约15000名球迷纷纷起立为库兹涅佐娃鼓掌。对于库兹涅佐娃而言,这个法网冠军来得相当不易。这是库兹涅佐娃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女单冠军。

  在颁奖仪式之前,库兹涅佐娃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现场采访,她说道:“这是个来之不易的冠军,我很高兴我今天打的不错,萨芬娜打的很积极,我对于能赢得这个冠军感到非常高兴!”今日为库兹涅佐娃和萨芬娜颁奖的是前女网世界第一格拉芙。当格拉芙穿着一身正装来到颁奖台上时,现场观众始终给予她掌声。格拉芙先是将亚军银盘颁给萨芬娜;而后库兹涅佐娃手牵球童来到颁奖台前,俄罗斯名将从格拉芙手中接过冠军奖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再次看到格拉芙,太好了!!!
阿加西会不会男单决赛后颁奖呢?

  萨芬娜在输球之后显得情绪不高,镜头一直对着她的眼睛,可以看出泪水已经在这位NO.1眼中打转。而赛后的感言,萨芬娜的说话声音并不响:“库兹涅佐娃确实配得上这个冠军,她今天的表现真的很出色,我预祝她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当然我还要感谢大赛组织者,观众,你们都非常热情。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天,当然明年我还会回来的,到时我会全力去争取胜利。”萨芬娜演讲完毕,现场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库兹涅佐娃说道:“对我而言,这是个非常特殊的时刻,老实说我期待这一时刻已经很久了。而现在我终于做到了,我在今天的决赛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当然,我能赢球要感谢在座的各位,是你们给了我信心。当然,我还要感谢我的团队,他们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萨芬娜是一位很优秀的选手,我相信她一定能在未来有所突破。另外,我很高兴能从格拉芙手中接过奖杯,总之我度过了不可思议的两周。谢谢!”(搜狐体育 light)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