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巴里首球赫斯基建功 英格兰暂2-0哈萨克

2009年06月06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3点,2010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展开新一轮争夺。在第6小组中,英格兰作客阿拉木图中心体育场与哈萨克斯坦交锋,上半时比赛,英格兰2-0领先哈萨克斯坦进入半场休息。第40分钟,巴里接杰拉德传球头槌首开记录。第45分钟,杰拉德远程吊门被莫金托出,赫斯基补射扩大领先优势。

  这是英格兰历史上首次在阿拉木图作赛,也是第二次与哈萨克斯坦交锋,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三狮军团5-1横扫对手,实际上英格兰在此前15次与从前苏联分裂出来的球队交锋时取得14胜1负的傲人战绩,而唯一一败就是07年10月欧洲杯客战1-2不敌俄罗斯。至于哈萨克斯坦,自从04年加入欧足联后在近31场欧洲杯和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仅有可怜的3胜战绩。此役,格林获得了在国家队中的首次先发机会,而费迪南德的伤缺让厄普森成为了特里的搭档。

  上半时开场仅20秒,英格兰城池便险些被破,格伦-约翰逊防守一侧被轻松突破,库科耶夫左路传中,奥斯塔彭克在被夹防的情况下起脚没有踢正,特里狼狈的扭身大脚将球解围。前5分钟,英格兰攻防打得都不甚顺畅,卡佩罗在场边显得极为不满不断挥舞双臂。第7分钟,兰帕德25码外跑动中打门直接飞出底线。3分钟后,努塞尔巴耶夫阻挡兰帕德开任意球无谓染黄,随后厄普森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顶偏。

  随着比赛的深入,英格兰在场面上逐渐占据主动,但面对有意防守的哈萨克斯坦,三狮军团在进攻上仍无太多有效的办法。第14分钟,巴里压倒库科耶夫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奥斯塔彭科接右侧任意球头槌破门,不过由于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第21分钟,奥斯塔彭科右膝受伤被担架抬离出场接受治疗。2分钟后,鲁尼与杰拉德配合25码外右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由于无法坚持,奥斯塔彭科无奈被伊布拉耶夫替换下场。

  第28分钟,莫金开门球失误被赫斯基直接拦下,“黑铁塔”经与鲁尼和兰帕德配合后,在禁区内得球16码处起脚,结果球被莫金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厄普森则未能控制好落点。第36分钟,特里接兰帕德开出的角球头槌攻门被莫金轻松抓住。第39分钟,杰拉德中路直塞,鲁尼再次直塞,洛戈温宁科抢在阿什利-科尔之前将球踢出底线。第40分钟,兰帕德短角球交给杰拉德,后者晃动后左脚传远点,巴里在洛戈温宁科冒顶情况下6码处头球顶中路破门。打破僵局后,英格兰继续保持压力。补时第1分钟,杰拉德中场远距离吊射,莫金勉强单手将球托出,赫斯基小禁区右角抢在洛戈温宁科之前补射再下一城。上半时比赛,英格兰2-0领先哈萨克斯坦进入半场休息。

  哈萨克斯坦:1-莫金/5-基斯列辛、3-基罗夫、4-阿布杜林、14-洛戈温宁科/6-卡波维奇、10-库科耶夫、11-阿维琴科、8-斯科里克/7-努塞尔巴耶夫、9-奥斯塔彭科(26'16-伊布拉耶夫)

  英格兰:1-格林/3-阿什利-科尔、6-特里、5-厄普森、2-格伦-约翰逊/11-杰拉德、4-巴里、8-兰帕德/7-沃尔科特、10-鲁尼、9-赫斯基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