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原国手倪夏莲获欧洲小国运动会乒乓球女单冠军

2009年06月06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尼科西亚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强)在6日举行的第13届欧洲小国运动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原中国国家队女选手倪夏莲代表卢森堡出征,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倪夏莲与郭跃华、曹燕华是同时代的乒乓球国手,已经在海外闯荡20年,曾赢得过欧洲冠军。
她在当天的比赛中以3:1战胜同队选手获得女单金牌。

  今年46岁的倪夏莲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属于“高龄”乒乓赛手。她来自瑞典的丈夫则是卢森堡队的教练。

  在欧洲小国运动会乒乓赛场上亮相的还有两位中国“海外兵团”成员。来自山东的王大奇在6日的男单决赛中不敌冰岛选手埃格特,为圣马力诺赢得银牌。同样代表圣马力诺参赛的原安徽选手闫赤梅获得女单铜牌。

  两年一届的欧洲小国运动会从1985年开始举办,目前的8个参赛国是冰岛、安道尔、塞浦路斯、卢森堡、圣马力诺、摩纳哥、马耳他和列支敦士登。按规定,参赛国的人口不能超过100万,而且必须是国际奥委会大家庭的成员。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