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格拉芙重回罗兰加洛斯 盖茨助阵芬妹带来霉运?

2009年06月07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组图:盖茨助阵萨芬娜]
盖茨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决出了最后的冠军,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击败1号种子萨芬娜成功登顶,这场比赛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名流到场,其中就包括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以及六届法网冠军得主格拉芙。

  尽管今天巴黎的天气并不是很好,偏低的温度使得很多观众都穿着厚重的羽绒服到场,不过这场重量级的比赛还是吸引了众多的各届知名人士到场。当现场导播将镜头给到萨芬娜包厢的时候,我们发现那里面坐着的竟然有已经淡出江湖的软件界大佬比尔-盖茨,遗憾的是,这位世界首富的助威并没有帮到萨芬娜,她最后还是与冠军失之交臂。

  在比赛进行期间,导播的镜头依旧不停在场外逡巡,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寻觅之后,已经退役的六届法网冠军格拉芙终于出现了电视画面中,这位22座大满贯冠军拥有者还是带着她标志性的微笑。能抓到这个镜头固然不错,可导播心里也许还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格拉芙的丈夫阿加西为什么没有到场?

  原来格拉芙不仅仅是来观看比赛的,她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当格拉芙穿着一身正装来到颁奖台上时,现场观众始终给予了她经久不息的掌声,原来她是来颁奖的。格拉芙先是将亚军银盘颁给萨芬娜;而后库兹涅佐娃手牵球童来到颁奖台前,俄罗斯名将从格拉芙手中接过冠军奖杯。(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