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休城专家为火箭出谋划策 获首轮选秀权可弃沃弗

2009年06月07日0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虽然NBA总决赛还在进行当中,但对已经结束赛季的火箭来说,即将到来的NBA选秀大会才是他们最关心的任务。近日休斯敦当地媒体专家汤姆-马丁就认为,火箭应该挑选亚利桑那大学的锋卫摇摆人查塞-巴丁格。而且马丁还认为,如果火箭真能通过选秀权的运作如愿得到巴丁格,那么即便放弃沃弗也值得。

  汤姆-马丁最初认为,如果火箭能够买到一个首轮选秀权的话,他们或许能在20顺位左右挑到B.J.姆伦斯。但从火箭最近测试的一系列球员来看,他们大部分试训的都是得分后卫和小前锋。因此如果火箭不能通过交易得到老将球员,那么他们可以在选秀首轮中间或者靠后顺位挑选一名得分后卫。

  要是条件允许的话,火箭可以给阿泰斯特、沃弗开出更高的合同,可以求购一名中锋,买下一个首轮选秀权,当然也能支付得起一名首轮新秀的薪水,然而事实上这种一掷千金的现象是不可能的事情。假定火箭在选秀大会上看到中意的人选,那么火箭买下这个选秀权的时刻就将是沃弗寻找一个新球队的时刻。

  几天前ESPN的查德-福德曾经提及,活塞有可能出售他们的高顺位选秀权。要是火箭能通过和活塞的交易得到他们的15顺位选秀权,那么在这个位置杰拉尔德-亨德森、查塞-巴丁格、特伦斯-威廉姆斯和萨姆-杨都有可能得到。我非常喜欢萨姆-杨,但我认为火箭很难在这个顺位得到他。亨德森是一个伟大的防守者,因此他会很适合火箭现有的阵容,但我觉得火箭希望寻找一个得分能力更强的球员,来和我们其他的外线防守者形成互补。

  巴丁格适合火箭吗?从我本赛季的观察和球探对他的分析来看,我非常肯定他会穿上火箭的球衣。巴丁格的投篮范围很大,他是今年选秀大会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和沃弗不同的是,巴丁格可以防守两个后卫的位置。球探们认为巴丁格缺乏防守强度,但是巴蒂尔或者阿泰斯特能够帮助他改变这种状况。

  对于火箭而言,他们最大的担忧就是巴丁格成为第二个乔-亚历山大,但是我认为巴丁格是一个比亚历山大更出色的进攻者。亚历山大在大学时纯粹依赖运动能力打球,而巴丁格拥有很多得分手段。如果火箭能交易到15到22顺位中的一个选秀权,巴丁格将是最好的选择。特伦斯-威廉姆斯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抢篮板能力极为突出,而且传球能力非凡,但是火箭或许还是更想要一个后场得分手。(搜狐体育 wella)

麦迪交易小斯
麦迪交易小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