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球员评分:鲁尼领衔五大高分 铁卫获最低

2009年06月07日0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3点,2010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展开新一轮争夺。在第6小组中,作客阿拉木图中心体育场的英格兰队依靠巴里、赫斯基、鲁尼和兰帕德的各一粒入球4-0横扫哈萨克斯坦在世预赛中取得6连胜。

  赛后,英国通讯社对英格兰球员进行了评分。其中特里、兰帕德、杰拉德、鲁尼和巴里均得到7分的高分,首发中右后卫格伦-约翰逊因为开场时的一个失误只被评了5分,是首发球员中最低的。

  英格兰球员评分

  格林:6分 幸运地躲过了一个进球,之后几乎没有受到什么威胁。

  格伦-约翰逊:5分 刚开场时差点为分神付出代价,成为球队本场防守的一个弱点,不过在进攻中表现了才华,策划了鲁尼的进球。

  特里:7分 或许是英格兰队最自信的防守球员,但他的对手太弱了,几乎没什么挑战性。弥补了约翰逊开场的失误。

  厄普森:6分 作为费迪南德的替身表现及格。

  阿什利-科尔:6分 仍旧是英格兰最好的左后卫,但今晚不在最佳状态,几次防守表现一般。

  沃尔科特:5分 一直想融入比赛,但不在最佳状态,半场被换下

  巴里:7分 早早地领了黄牌,将缺席与安道尔的比赛。为球队首开记录,在中场调度不错。

  兰帕德:7分 一开始时没有融入比赛,有一段时间看起来过于疲惫。不过在不断努力下迎来了机会,打入点球。

  杰拉德:7分 左脚传球助攻第一球,射门带来第二球。在左路并不十分适应,但扮演了关键角色。

  鲁尼:7分 勤奋如常,进球非常灵巧。

  赫斯基:6分 在击中门柱前几乎看不到人影。打进一球并制造了点球。

  替补

  迪福:5分 没时间了

  赖特-菲利普斯:5分 半场就换下沃尔科特,但没什么表现

  贝克汉姆:5分 继续延长自己的出场记录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