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强赛-日本1-0胜乌兹 成全球首支晋级南非球队

2009年06月07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亚洲三强携手进军南非(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2点05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10强赛进行了A组第8轮的首场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10人作战的日本队凭借冈崎慎司开场不久的破门,客场1-0小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成为了全球第一支通过预选赛获得出线权的球队。

  第9分钟,中村宪刚前场中路送出挑传,冈崎慎司在两名中后卫之间跌跌撞撞捅射破门,1-0!3分钟后,远藤保人右脚主罚前场任意球,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大久保嘉人跟进补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第16分钟,长谷部诚外围的远射打得过正。第28分钟,哈萨诺夫左路45度角传中,队长杰帕罗夫前点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海因里希外围的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第35分钟,楢﨑正刚双拳解围没有打远,埃赫梅多夫外围突施冷箭颇具威胁。第44分钟,海因里希距离球门21米处任意球外脚背射门居然打疵。2分钟后,中村宪刚禁区内背对球门回做,远藤保人禁区弧顶处左脚劲射打偏。上半场比赛,日本队客场1-0领先。

  易边再战,日本队攻势依旧不减,长谷部诚左路下底传中,伊斯梅罗夫匆忙解围时踢中自家立柱。第53分钟,海因里希禁区弧顶前沿扣过远藤保人后远射打偏。第59分钟,远藤保人侵犯卡帕泽被黄牌警告。5分钟后,图赫塔胡贾耶夫外围的远射直接打飞。第67分钟,伊斯梅罗夫禁区内后脑勺后蹭攻门偏出。

  第75分钟,中村俊辅前场左侧任意球偏出右侧立柱。第80分钟,杰帕罗夫前场右侧任意球小角度射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1分钟后,杰帕罗夫前场右路角球直接踢在了横梁上!第90分钟,长谷部诚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1分钟后,图赫塔胡贾耶夫禁区外的远射被楢﨑正刚托到了横梁上!补时阶段,杰帕罗夫禁区外的任意球擦着横梁高出。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出场阵容(4-4-2):12-涅斯特罗夫;2-卡里莫夫、3-苏尤诺夫(13-祖拉耶夫83’)、5-伊斯梅罗夫、4-图赫塔胡贾耶夫;6-哈萨诺夫、8-杰帕罗夫(队长)、18-卡帕泽、9-埃赫梅多夫;10-塔吉耶夫(11-索列耶夫62’)、15-海因里希(16-埃尔基诺夫75’)

  日本国家队出场阵容(3-4-1-2):1-楢﨑正刚;2-中泽佑二(队长)、4-图利奥田中、3-驹野友一;17-长谷部诚、10-中村俊辅(6-阿部勇树91’)、7-远藤保人、15-长友佑都;14-中村宪刚(13-本田圭佑66’);16-大久保嘉人(12-史野贵章67’)、9-冈崎慎司

  红牌:

  日本队:17-长谷部诚90’

  黄牌:

  乌兹别克斯坦队:15-海因里希74’

  日本队:10-中村俊辅34’、15-长友佑都39’、17-长谷部诚74’、90’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