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强赛-澳洲客场0-0卡塔尔 成功晋级南非世界杯

2009年06月07日0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2点05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10强赛进行了A组第8轮的首场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10人作战的日本队凭借冈崎慎司开场不久的破门,客场1-0小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成为了全球第一支通过预选赛获得出线权的球队。在稍后进行的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客场0-0战平了卡塔尔队,紧随日本队之后进军南非。

  第8分钟,索里亚禁区外围的远射逼得一个角球,随后阿尔雅兹迪接到哈马德右路角球头球攻门顶得太正。第18分钟,卡塔尔队后场发动长传进攻,队长索里亚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小角度扫射稍稍偏出。第27分钟,澳大利亚队距离球门近40米获得任意球,卡希尔在门前6码处接到皮球倒勾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31分钟,科威尔前场右侧杀出一条血路,在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随后皮球打在科威尔的身上弹出界外。第37分钟,法里斯左路搓射被门将挡出。第45分钟,哈马德禁区外右侧突施冷箭打高。2分钟后,布雷西亚诺前场左路任意球,门将布尔汉将球封出界外。上半场比赛,双方0-0打成了平局。

  第50分钟,卡塔尔队右路直接射门高出门楣。4分钟后,卡希尔中路头球摆渡,科因小禁区线上扫射没有打上力量。第56分钟,卡希尔禁区弧型处重炮轰门,布尔汉将球封出底线。随后,卡希尔接到布雷西亚诺的右路角球头球顶高。第58分钟,肯尼迪前场左路一脚吊门又被布尔汉封出。

  4分钟后,科威尔前场左路内切后的右脚射门再一次考验了布尔汉。下半场比赛,双方似乎无心恋战,场面异常平淡。两队除了几脚远射外,禁区前沿的射门也大多被防守队员挡出,有威胁的场面几乎没有。

  卡塔尔队出场阵容(4-5-1):2-布尔汉;3-扎赫尔、12-哈桑(14-阿里83’)、13-阿卜杜尔马耶德、15-阿布鲁什;6-拉贾布、8-哈马德、16-法里斯(5-西迪克62’)、9-雅哈亚、10-阿尔雅兹迪;18-索里亚(队长)

  澳大利亚队出场阵容(4-2-3-1):1-施瓦泽;11-齐佩菲尔德、2-尼尔(队长)、6-科因、5-丘利纳;13-格雷拉(15-加西亚73’)、16-瓦勒里;10-科威尔、4-卡希尔(8-威尔希尔93’)、18-布雷西亚诺(14-霍尔曼77’);9-肯尼迪

  黄牌:卡塔尔:3-沙米26’、18-索里亚78’、10-阿尔雅兹迪90’、15-阿布鲁什90’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