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强赛-韩国主场2-0胜阿联酋 第八次晋级世界杯

2009年06月07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欧兜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四轮暨10强赛结束又一轮争夺。日本在客场一球小胜乌兹别克后成为全球通过预选赛首个拿到决赛圈入场券的球队,也是他们连续第四届挺进世界杯正赛阶段;澳大利亚虽然与卡塔尔交出白卷,但“袋鼠军团”还是以6战保持零失球的傲人记录连续第二届打入世界杯决赛圈,韩国在2-0战胜阿联酋后也完成了第8次打进世界杯正赛阶段,也是连续第7次晋级决赛圈的目标。

  此前阿联酋与韩国交锋16次,韩国9胜5平2负占据优势,其中在世预赛的4次对战太极虎更是以3胜1平保持不败。第8分钟,李青龙将球送到禁区内,现效力于摩纳哥的前锋朴周永抗住对方防守球员胸部卸球后6米处捅射打破僵局。第38分钟,阿联酋后场失误送上大礼,门将纳赛尔慌乱中扑救队友的回传球,结果正好将球推在寄诚庸脚下,后者推射空门锁定胜局。

  下半时阿联酋曾有破门机会,但哈米斯的劲射被奋不顾身的韩国队球员用身体封出。第50分钟,李青龙被侵犯后,金正友在死球状态下推搡对方球员再吃黄牌被驱逐出场。第72分钟,李青龙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攻门可惜稍偏。第85分钟,阿联酋的萨义德因凶悍铲倒朴智星也被红牌罚下。最终,双方在各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韩国队2-0击败阿联酋提前锁定世界杯决赛入场券,并且“太极虎”自08年1月一球小负智利后在国际A级赛事中再未有败绩。(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