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缘法网五连冠后再遭不幸 纳达尔或因伤弃温网

2009年06月07日0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冠军也将在费德勒和索德林之间产生。而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在无缘法网五连冠后再遭不幸,他因膝伤恐错过温网比赛,无缘卫冕。

  5月31日晚,纳达尔在男单第四轮比赛中表现不佳,爆出惊天大冷,以1-3不敌大赛23号种子、瑞典大炮索德林,无缘八强,法网单打31连胜就此终结,与法网历史上的首个五连冠失之交臂。尽管西班牙小天王并没有将失利归咎于伤病,事实上却与之有着一定的关系。

  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托尼-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膝盖受伤,纳达尔能否参加今年的温网成疑。“我们周一或周二将会到巴塞罗那去检查一下,看看到底有什么问题,而我对此持不乐观态度。当然如果有可能参加温网这个伟大的赛事的话,纳达尔绝不会错过。”

  实际上,自从成为世界第一之后纳达尔可谓勤奋不已,今年的红土赛季也是连续作战,先后拿下蒙特卡洛赛、罗马赛和巴塞罗那赛三个冠军,实现了“帽子戏法”,不过在接下来的马德里赛决赛中却不敌费德勒无缘冠军。

  “他目前受到膝伤的影响比较大。”托尼如是说。可以说,这位23岁的西班牙小天王已经为频繁参赛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膝伤让他在赛场上已不如之前那样不可战胜了,甚至威胁到了即将到来温网。目前,纳达尔已经退出了下周开始的女王杯。(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