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足协杯-王丹丹献绝杀 北京1-0江苏晋级四强

2009年06月07日0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昨天的女足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凭借锋线大将王丹丹下半场的绝杀,北京女足1比0力克江苏队,以两回合总比分1比0晋级四强。北京女足主帅王海鸣赛后坦言:“能拿下强大的江苏队,队员所体现出来的凝聚力和责任心让我满意。

  首回合,北京女足0比0战平江苏队。此役为加强进攻,王海鸣将上轮首发的王丹丹雪藏。下半场,体能充沛且速度快的王丹丹替补出场,她在第65分钟单刀破门锁定胜局。

  赛后,王海鸣表示:“江苏队球员身体状态不佳,我们这场比上一场打得要好得多。这样的硬仗能增加队员自信心,北京女足的和谐和凝聚力是赢球关键。”下轮,北京女足将与上海队争夺决赛名额。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