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直言女排有首发无主力 解释王一梅场上角色

2009年06月07日0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赛后说:“这样的比赛才更能锻炼队员和演练战术。”有意思的是第四局的一个小花絮,中国队“重炮”王一梅已经拿起了换人号牌走到场边,但场上随即出现的一个漂亮的回合让蔡斌改变了主意,王一梅再次回到替补席,直到这局终了蔡斌也没有换人。

  蔡斌坦言,之前调整的时间很短,中国队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去改进,之后队伍马上要打瑞士精英赛,只能边打边调整,给更多队员更多机会,继续演练阵容。关于王一梅的使用问题,蔡斌解释说:“并不是强调王一梅要去打接应,她现在在场上更多也是打主攻,其实主要是想让她的速度快起来,发挥她后攻的作用。

  提到谁是自己的得意门生时,蔡斌的口风马上收紧,“我们队没有主力,只有首发!”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