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扬称申雪赵宏博压力大 拒绝预测冬奥金牌数目

2009年06月07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昨天下午,中国首位冬奥冠军杨扬来到深圳,带领现场300名轮滑小选手一起进行接龙,当日深圳、广州4个地点的1200名参加者一起创造了最大规模接龙轮滑的吉尼斯纪录。

  在结束了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的工作后,杨扬回归老本行开始在国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工作,协助中国队准备明年2月的温哥华冬奥会。她表示面对新工作多少有些紧张,毕竟这是她退役后首次以非运动员身份参与冬奥会。

  自杨扬之后,中国队的王濛、刘秋宏、周洋等小将成长迅速,在年初的世锦赛上中国队力压韩国队成功卫冕团体赛冠军,可以预见短道速滑将是明年冬奥会上中国队的夺金重点项目。不过,大杨扬拒绝对金牌数目进行预测,“但我相信他们明年都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近日,申雪、赵宏博公开承认已经以国家队助理教练身份复出,目标直指温哥华冬奥。杨扬坦言,申赵此次复出的压力肯定很大:“他们复出是要有相当大的勇气的。他们年纪都不小了,体能也很难说恢复到应付比赛的水准。而且他们退役后的近几年,中国的花样滑冰成绩不是太好,他们回来就要肩负着夺金的压力。”不过,她同样祝福这对老乡,更希望外界不要以奖牌去衡量申赵复出的意义,“能做出这个决定,就是值得骄傲的。”大杨扬说。

  明年,亚运就将在广州举行,作为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的特聘专家,杨扬就在志愿者培训方面给广州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我了解到广州亚运的志愿者培训工作也在进行中。志愿者代表着广州的城市形象,因此在待人接物方面应该特别加强,必须迅速了解到对方的需要,并给予帮助。尤其是在接待外国朋友时,无论在语言还是行为举止,都要体现出广州的风采。”她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