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杰卡尔德执掌土耳其劲旅 球迷疯狂欢迎黑天鹅

2009年06月07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当地时间5日晚间,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与弗兰克·里杰卡尔德签署了两年的执教合同。

  里杰卡尔德5日下午抵达伊斯坦布尔机场时,受到了土耳其球迷的疯狂欢迎。尽管他出任土耳其球队的主教练出乎很多圈内人士的意料,但是他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很高兴能达成执教协议,执掌这支土耳其著名球队的教鞭对他是一个挑战,他将全心全意地率领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2000年,黑天鹅作为主教练带领东道主荷兰队打进欧锦赛四强。2003年执教巴塞罗那后,即带领球队后来居上夺得联赛亚军,随后两年巴萨连续夺得西甲冠军。2008年6月,因球队战绩不佳,里杰卡尔德被巴塞罗那队解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