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友谊赛-神童破门国米天才处子秀 意大利3-0

2009年06月07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50分,意大利国家队坐镇主场与北爱尔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最终凭借着上半场小将罗西的进球和下半场替补的福贾、佩里西耶二人建功,意大利3-0完胜北爱尔兰。>>>意大利能够在2010年世界杯上成功卫冕吗?

  由于意大利要参加本月举行的联合会杯,意大利足协特意敲定了两场热身赛练兵。本场比赛意大利主帅里皮也没有辜负足协的好意,排出了多名替补球员组成的首发阵容。国际米兰小将桑顿首发,这是他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处子秀,此外,加图索回归戴上了队长袖标。意大利今天的对手北爱尔兰队在世预赛中已经取得了3连胜,实力不容小觑。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都在试探对手,并未主动进攻。第12分钟,北爱尔兰获得前场任意球,不过奥康纳将球打高。第17分钟,格罗索后场断球后长传,帕齐尼禁区前的停球抽射打高。第20分钟,效力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小将罗西首先打破僵局,意大利连续短传配合将球从后场倒向前场,罗西左路得球后在禁区线上起脚抽射,皮球擦着立柱直飞左上角,1-0。

  第25分钟,意大利开出角球,达格斯蒂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被对手后卫在门线上挡出。第33分钟,达格斯蒂诺前场任意球攻门偏出。第36分钟,蒙托利沃30米开外抽射偏出。第38分钟,希利禁区前转身射门被马切蒂得到。第41分钟,北爱尔兰门前出现混战,马斯卡拉的抢射被图费按倒在地。第43分钟,意大利反击,蒙托利沃右路低射被门将用脚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意大利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里皮进行了人员调整,多塞纳、布里吉、帕隆博和福贾替补出场。第48分钟,卡森禁区外低射被德桑蒂克斯扑住。第53分钟,意大利再次取得进球,罗西前场分球福贾,后者突入禁区后用一记勺子吊射破门,2-0。随后意大利错失良机,图费禁区内放倒帕齐尼送给意大利点球,但后者的射门却被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回场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后生可畏,意大利2010年世界杯前景光明
这样的阵容,意大利如何卫冕世界杯冠军

  第62分钟,佩里西耶换下帕齐尼。第72分钟,迈克卡恩任意球偏出。随后意大利再进一球,佩里西耶禁区内精彩的射门把球踢入左上角,3-0。1分钟后,加罗帕换下达格斯蒂诺。第80分钟,佩里西耶反越位杀入禁区,曼努斯抢先将球扑出。

  第83分钟,布里吉头球攻门高出。第85分钟,福贾左路突破后传中无人接应。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意大利3-0战胜北爱尔兰。

  意大利(4-2-1-3):1-马切蒂/2-桑顿、5-甘贝里尼、6-莱罗塔列、3-格罗索(46分钟,15-多塞纳)/8-加图索(46分钟,17-帕隆博)、4-达格斯蒂诺(73分钟,19-加罗帕)/10-蒙托利沃(46分钟,16-布里吉)/11-罗西、9-帕齐尼(62分钟,佩里西耶)、7-马斯卡拉(46分钟-福贾)

  北爱尔兰队(4-3-3):1-图费(62分钟,13-曼努斯)/2-约翰森、4-卡赛门特、5-科茨、3-麦克吉文/6-奥康纳、10-埃文斯(78分钟,14-弗格森)、8-迈克卡恩/7-利特尔(83分钟,19-多内雷)、11-卡森(70分钟,18-劳里)、9-希利(45分钟,15-迈克吉恩) (搜狐体育 迪亚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