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皆因时差占得便宜 世预赛日本成全球首支出线队

2009年06月07日0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第一个触线!昨日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0强赛的比赛中,日本客场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成为首支进军南非世界杯的球队。

  日本抢到头彩,是在“时差”上占到了便宜。在中亚进行的这场世界杯预选赛,比澳大利亚在客场打卡塔尔早了2个小时,更早于荷兰客场迎战弱旅冰岛队。

而澳大利亚和荷兰只要分别打平或者赢球,也可以晋级南非世界杯。

  乌兹别克斯坦队赛前只有争夺小组第3参加附加赛的可能,而且主力前锋沙斯基克状态低迷,所以士气不高。而第一支晋级世界杯球队的荣誉,让日本队全力以赴。比赛中日本队对乌兹别克斯坦队始终保持着强攻,进行到第9分钟,前锋冈崎慎司就为日本队打进制胜一球。

  赢球后的日本队积14分,领先第3名巴林队7分,在只剩下2场比赛的情况下,提前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南非世界杯将于2010年6月11日-7月11日进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