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铁卫破门阿奎罗受伤离场 阿根廷1-0

2009年06月07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上演新一轮的争夺。阿根廷坐镇主场迎接哥伦比亚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阿根廷主场1-0小胜哥伦比亚暂时走出了上一轮1-6惨败的噩梦,中后卫迪亚兹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此役过后,阿根廷13场比赛积22分,落后巴西、巴拉圭2分,在积分榜上名列第四。<<<<<老马到底该如何使用梅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根廷这场赢得太侥幸了也
老马还是没有当名帅的资质
梅西没有上佳表现啊都

  两队历史上交手28次,阿根廷15胜5平8负,进60球失33球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12胜3平3负更是收获颇丰。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中,阿根廷主场迎战哥伦比亚5战3胜1平1负,但为一次的失利是1993年时,0比5被对手击败,遭遇极大耻辱。目前,阿根廷队在12轮战罢之后积19分,排在整个积分榜的第4位,落后榜首巴拉圭队有5分之多。根据出线规则,南美区的10支球队将进行双循环,总共18轮的比赛,积分列前四名的球队将获得直接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而第五名则将与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区第四名进行附加赛。

  开场仅2分钟,哥伦比亚右路的突破,禁区边上法尔考的传中,差点吊进球门,被安度哈尔打出底线。第11分钟,加戈右路拿球,传给中路没有传好,马斯切拉诺不得以铲倒对方球员,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15分钟,马里尼禁区外距离球门26米突然一脚远射,安杜哈尔扑球脱手险些造成失球。30秒后,德米凯利斯后场被马里尼抢断,马里尼分球,雷特里亚禁区内步点没有调整好一脚推射被安杜哈尔候个正着。第22分钟,阿根廷队左路策动快速进攻,贝隆将球给到禁区内,梅西在小禁区附近假动作摆脱防守后传禁区后点,哥伦比亚门将在中途突然用手一挡让阿根廷失去了一次打空门的机会。

  第24分钟,阿奎罗前场个人带球高速突破被佩雷亚放倒,主裁判向佩雷亚出示黄牌警告,两人是马德里竞技的队友。第32分钟,阿奎罗禁区内带球摆脱,哥伦比亚队扎帕塔将其放倒,主裁判并未做出任何判罚,慢镜头显示这个动作有犯规的嫌疑。第37分钟,哥伦比亚左路策动进攻,阿梅洛传中,法尔考禁区前连听带过甩开马斯切拉诺的防守在禁区内大力抽射,皮球被安杜哈尔双掌挡出。第40分钟,梅西右路突破形成摆脱后传中,只可惜队友并没有及时包抄到位错失机会。1分钟后,加戈在禁区内射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打飞。随后阿根廷换人调整,米利托换下受伤的阿奎罗。第42分钟,梅西在中场与对方的马里尼发生冲突,主裁判向马里尼出示黄牌警告。补时阶段,哥伦比亚球员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身体接触不断但是都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阿根廷换人调整,老队长萨内蒂换下加戈,阿根廷加强边路的进攻。第47分钟,阿根廷前场策动快速进攻,萨内蒂在前场摆脱防守之后直塞,梅西禁区内甩开防守之后低射偏出。第53分钟,梅西前场利用速度摆脱防守被对方放倒,主裁判判罚任意球,梅西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弹出。第56分钟,阿根廷终于打破僵局,阿根廷左路获得角球机会,贝隆角球开到门前,耶佩斯头球解围失误,后门柱位置迪亚兹不等皮球落地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擦着横梁直入大门,1-0,阿根廷领先。

  第63分钟,哥伦比亚队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雷特里亚在左路加速摆脱了德米凯利斯的防守之后横传门前,法尔考包抄到位可惜倒地的铲射未能碰到皮球。第66分钟,哥伦比亚换人调整,拉莫斯换下马里尼。第67分钟,阿根廷中场断球反击,贝隆禁区前直塞,马斯切拉诺高速插上在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被奥斯皮纳双拳挡出。第70分钟,哥伦比亚前场短传配合,瓜林禁区外挑传被德米凯利斯挡了一下,皮球落到禁区后点,祖尼加跟上小角度端远角,皮球擦柱而出。第72分钟,阿梅洛在后场踢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73分钟,哥伦比亚换人调整,罗拉列加换下法尔考。第79分钟,瓦加斯中场做出危险动作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82分钟,哥伦比亚换人调整,哥伦比亚换人调整,奎内特罗换下阿梅洛。第84分钟,阿根廷换人调整,布尔迪索换下特维斯。第86分钟,哥伦比亚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内耶佩斯头球抢点攻门,皮球擦柱而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主场1-0小胜哥伦比亚,迎来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阿根廷出场阵容(3313):1-安杜哈尔/3-迪亚兹、9-德米凯利斯、6-海因策/14-马斯切拉诺、5-加戈(46’8-萨内蒂)、17-古铁雷斯/18-贝隆/11-特维斯(84’4-布尔迪索)、10-梅西、16-阿奎罗(42’9-米利托)

  哥伦比亚出场阵容(442)12-奥斯皮纳/16-祖尼加、14-佩雷亚、4-马里尼(66’10-拉莫斯)、3-耶佩斯/6-瓦加斯、13-瓜林、15-扎帕塔、7-阿梅洛(82’17-奎内特罗)/18-雷特里亚、9-法尔考(73’11-罗拉列加)

  玻利维亚 0-1 委内瑞拉

  比赛第33分钟,玻利维亚后卫里维罗门前自摆乌龙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巴拉圭 0-2 智利

  此前12轮一直高高在上的巴拉圭队本轮在自己的主场栽了大跟头,开场13分钟,智利队费尔德南斯的进球打破场上僵局。失球后巴拉圭队的进攻明显急噪,队员在场上的动作也越来越大,上半时巴拉圭队就吃到了3张黄牌。比赛第50分钟苏亚佐的进球彻底为智利队锁定胜局。此役过后,巴拉圭榜首的位置被巴西取代,智利队也因本场比赛的胜利升至第3位,距离巴拉圭只有1分的差距。(搜狐体育 熙泽)

  • ·组图-老马口嚼泡泡糖为减压 阿奎罗再带爱女登场(图)
  • ·声音-老马称如获9分胜利 媒体褒贬不一信任危机尤存
  • ·碰壁-老马生搬巴萨绝学碰壁 1-6梦魇到1-0涉险还缺啥
  • ·命门-探戈梅西难寻巴萨感觉 老马如何激活跳蚤成命门
  • ·拯救-小人物危难时刻再救老马 一股力量比梅西更重要
  • ·错招-昔日巫师竟变身推土机 老马用错一招险再毁探戈   
  •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