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阵李世石11连败终结束 常昊挺进富士通杯四强

2009年06月07日0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谨)对阵李世石11连败的郁闷终于一扫而光!昨日在韩国进行的第22届富士通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八强大战中,常昊以屠龙的方式战胜自己的“苦手”李世石,成功晋级四强。另一名中国棋手朴文垚被韩国棋手姜东润淘汰。


  常昊昨天表现得相当神勇。开局未几,执黑的李世石在右下构筑巨大模样,常昊则果断展开侵削。李世石杀心突起欲全歼打入的白棋,但最终不仅让对手顺利活出,自己的右下角也拱手让出。无奈之下黑棋选择强杀中腹白龙,常昊则毫不退让反将上方黑龙一口吞下,中盘胜出。在汉参加围甲比赛的马晓春九段昨日评论:已宣布暂别棋坛的小李近来不在状态,这是常昊终结连败的大好机会。

  昨日另外两盘对局,李昌镐击败山下敬吾,朴永训拿下河野临。半决赛将于7月4日进行,常昊迎战老对手李昌镐,姜东润对阵朴永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