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寻门瞄准扑点球专家 补窟窿瞩目前拜仁废柴

2009年06月07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我的经纪人和俱乐部高层已经有了第一次接触,巴萨和我都希望能够继续合作。我在这里已经很多年了,我的续约不会存在任何问题。”巴尔德斯此言一出,巴萨未来几年内的主力门将算是定了人选了。不过在续约图雷的问题上,巴萨却碰了个钉子。巴萨高层已经向图雷提供了一份加薪续约的新合同,但却遭到其经纪人瑟鲁卡的冷遇:“这份合同还不够好。”图雷在巴萨队中地位相当关键,红蓝军团必将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科特迪瓦人。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巴萨必然要给巴尔德斯找个竞争对手
巴萨引进左后卫很有必要
巴尔德斯实在没法想信任

  尽管霍尔克拉和巴萨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但红蓝军团今夏很可能与其解约让他自由转会。平托的合同也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鉴于他的年龄,巴萨也不大可能与其续约。给巴尔德斯寻找一名合格替补,成了贝吉里斯坦今夏的课题之一。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目前正在考察莫亚和列斯戈这两名西班牙本土门将。巴萨三天才星耀伯纳乌(图)

  莫亚出道于马洛卡,但本赛季却失去了球队主力地位。在马洛卡门将位置上,竟然还拥有前阿根廷国门卢克斯和以色列国门阿瓦特,三名实力派门将的囤积对这家小俱乐部来说自然是对资源的极大浪费。25岁的莫亚身高1米85,他出击控制范围极大,这一点最为符合巴萨对门将的要求。在赛季末巴萨与马洛卡的比赛中,莫亚曾先后4次扑出了埃托奥的必进之球。巴萨今夏五大任务(图)

  列斯戈效力于本赛季西甲倒数第一维尔瓦,尽管球队降级,但列斯戈的表现却赢得了多方赞誉。维尔瓦38轮后共丢57球,这一数字竟然与联赛第四名马竞相同。列斯戈有着相当不俗的门线技术,同时他还有着一手扑点球的绝活。在本赛季第17轮维尔瓦与努曼西亚的比赛中,列斯戈先后扑出了对方两记点球。降级后维尔瓦将不得不变卖球员维生,列斯戈的身价不会离谱。今夏十大清洗水货(图)

  随着西尔维尼奥的离去,巴萨开始了满世界寻找左后卫的进程,菲利佩、斯尔纳、里瑟等人近期都与巴萨传出了绯闻。今天最新的绯闻对象又火热出炉,他就是24岁的德国人延森。延森出道于门兴格拉德巴赫,并在2007年夏天加盟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尽管在07/08赛季随队夺得德甲冠军,但延森在赛季中期却遭到了弃用,这名德国希望之星不得不在08年夏天离开拜仁加盟汉堡。延森助攻能力不错,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为汉堡一共打入4球。如果延森能够加盟巴萨的话,他和阿比达尔就将形成风格互补的左边卫组合。(搜狐体育 于鹏)女模承诺巴萨夺三冠脱衣(图)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