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丹麦战胜瑞典队 巩固排名第一位置

2009年06月07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平)丹麦队6日晚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与瑞典队展开了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一小组的一场较量,结果客队以1:0战胜东道主队,在进军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道路上又朝前迈进了一步。


  丹麦队获胜的功臣是中场队员卡伦贝格。在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他利用瑞典队后防线上一个致命的失误把皮球捅进了网窝。

  瑞典队本可以首开纪录,避免失败的命运。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由于丹麦队队员在禁区内严重犯规,瑞典队获得了点球良机。然而,操刀主罚的谢尔斯特伦似乎有些操之过急,罚球的力度不小,但角度却不够刁,被丹麦队守门员扑住。

  第65分钟时,瑞典队还创造了一个完全可以把场上比分扳平的绝佳机会,但老将拉尔松却未能把握住,把皮球踢出了横梁。

  至此,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一小组积分榜上,丹麦队以6战5胜1平积16分的成绩进一步巩固了排名第一的位置。这一失利对瑞典队是一个极为沉重的打击,该队进军南非决赛阶段比赛的希望变得更加渺茫。瑞典队目前的战绩是5战1胜3平1负积6分,在积分榜上排在丹麦队、匈牙利队和葡萄牙队之后。匈牙利队的战绩为6战4胜1平1负积13分,葡萄牙队是6战2胜3平1负积9分。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