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喆发威助汉军围甲四连胜 跻身联赛积分榜三甲

2009年06月07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凭借主将李喆的四连胜,2009年围甲武汉黄鹤楼科技园队昨日主场战胜四川娇子队,在迎来四连胜的同时,也跻身联赛积分榜三甲。

  与四川队一战,汉军上下非常重视。但开赛后,马晓春快棋不敌孙力,令汉军陷入落后局面。

不过,“铁主将”李喆此后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在与前队友古灵益的主将对决中,笑到了最后。

  “中盘的时候,古灵益有几步看得不好,能赢下来比较幸运。”赛后接受采访时,李喆说道。

  此后两盘慢棋,虽然潘非不敌党毅飞,但状态非常稳定的“磨王”钟文靖,最后关头力克杨一,帮助汉军在主场东湖亚洲棋院拿到2分。围甲五轮战罢,汉军积10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

  赛后,汉军主帅阮云生对李喆和钟文靖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特别是李喆,今年他下了五场主将比赛,除了第一场输给孔杰以外,后来四轮全部赢了。这个主将胜率在围甲可谓数一数二了。”

  阮云生憧憬,如果主将李喆能持续有这样高水平的发挥,武汉黄鹤楼科技园队今年的成绩会给所有棋迷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