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星连胜被终结杭州逆转胜 胜强敌小将表现抢眼

2009年06月07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中国棋院在线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官网消息 6月6日,苏泊尔杭州队在棋院天元大厦主场设擂,迎战来访的围甲老牌劲旅新兴地产队。结果,在主将刘星先负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城。

最终在主场全取三分,取得两连胜。

  此役获胜也让苏泊尔杭州队在前一轮击败西安曲江后再接再厉,一跃跳升三个位子,现积分榜排名第六。

  作为杭州队主将,刘星在今年的围甲表现出色,之前四轮联赛三度告捷,上轮帮助苏泊尔杭州队2比2主将胜西安,从客场成功带回2分。面对今天的惜败,刘星简单的做了赛后总结:“前半盘我是占据一定优势的,但封盘后的几步棋下得有些问题,出现一些失误,被对手抓住,有些可惜。”

  小将汪涛经过前几轮围甲的洗礼,此役面对罗洗河九段完全发挥出他冲击力强,敢打敢拼的作风。本赛季首次征战围甲,首轮汪涛战胜俞斌,五轮比赛取得三场胜利,其中拿下两位世界冠军,汪涛的表现可谓不俗。

  主教练杭天鹏对这名爱徒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首次打围甲,他的心理素质应该还是过硬的,尽管初期也是两连败,但随后两连胜的表现也不错, 遇到强手也不怯场,很难得。”

  快棋赛,江维杰拿下黄奕中,这更是令全队兴奋不已。杭州有理由为这场快棋的胜利感到开心,因为五轮围甲至今,这还是快棋为苏泊尔杭州队带来的第一场胜利。杭天鹏认为快棋表现低迷主要跟队员比较年轻有关,“我们江维杰和郭闻潮两位棋手,围甲经验太少了,表现得有些紧张,而且,快棋连续告负,这会让他们背上包袱,压力之下更加不利于临场的发挥。”

  此役开局同样不好,但顽强的江维杰一点点把局面扳了回来。但愿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能让快棋走出连败的阴影。

  而另一名主力军王雷六段也从前几轮的失利中走了出来。较为轻松地拿下小将唐韦星二段。

  6月13号,苏泊尔杭州队即将启程赶赴广西,挑战最近状态神勇的广西华蓝队。对苏泊尔杭州队而言,这将会是场硬仗。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