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一期集训后防拉响警报 李玮峰有望再次回归

2009年06月07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赵杰利)随着一期集训结束,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对球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球队的问题也有了直观的认识。针对暴露出的防守不稳的软肋,未来国家队有望给李玮峰重开大门。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8月份再次集结,客场挑战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这两支东南亚球队,届时名单还会有调整,但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从三场热身赛来看,新国足轮廓已经显形,郑智、杜威、姜宁、郜林每场比赛都获得出场机会,这4人将成为核心人物。此外,冯潇霆、周海滨、韩鹏、蒿俊闵、曹阳、赵旭日等人获得两次出场机会,表现可圈可点,已经完全站稳脚跟。荣昊、刘金东、赵鹏、杨昊、于海、杨智、曾诚等整体表现稳定,在国家队也能有一席之地。其他队员将游离于国足边缘,特别是吴昊和李学鹏三场比赛均未出场,离开国足的可能性极大。

  1∶4惨败沙特,主教练高洪波肯定会对防守阵容作出调整,而足协内部人士也透露,“李玮峰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后卫,如果他本人有为国家队效力的强烈愿望,只要符合国家队的标准,那么大门还是会向他敞开。”这句话也意味着,高家军重新集结之时,“大头”将有望再披国家队战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